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发表时间:2019-10-19 13:41

赢波娱乐vip注册最高占成:谷村新司《世纪精选》2CD[正版原抓WAV+CUE][分享]



521ssby 发表在 音乐地带 华声论坛 /bbs_voc_com_cn/forum-77-1.html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谷村新司《世纪精选》2CD[正版原抓WAV+CUE]

CD1
01.   明日への赞歌
02.   冬の稻妻 21世纪
03.   チャンピオン (99年NHK红白歌唱大赛参唱歌曲)
04.   今はもうだれも
05.   远くで汽笛を闻きながら
06.   ジョニーの子守呗
07.   狂った果实 (温拿乐队 -《曲中情》原曲)
08.   秋止符
09.   归らざる日々
10.   それぞれの秋 (陈百强 -《旅程》原曲)
11.   マイ?ボーイ (张国荣 -《由零开始》原曲)
12.   阳はまた升る (富士日剧《太阳再升起》主题曲)
13.   群青 (东宝电影《联合舰队》主题曲)
14.   昴 -すばる (关正杰 -《星》原曲)

15.   走っておいで恋人よ

CD2
01.   阶 -きざはし (NHK日剧《琉球之风》主题曲)
02.   小さな肩に雨が降る (TBS日剧《再见从土反道升起的太阳》主题曲)
03.   忘れていいの (邝美云 -《再见那里再见》原曲)
04.   いい日旅立ち (陈洁灵 -《无言地等》原曲)
05.   レストランの片隅で
06.   夜颜
07.   Far away (陈慧娴 -《忘记悲伤》原曲)
08.   三都物语 (郭富城 -《为何仍剩我一人》原曲)
09.   22岁
10.   浪漫铁道 -蹉跌篇 (张学友 -《遥远的她》原曲)
11.   ダンディズム
12.   サライ《重温》 (张学友、欧丁玉 -《烟花句》原曲)
13.   CORAZON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本内容跟帖回复才可浏览 *****

本帖助威记录

li1962888 +3
比这精彩的帖子还有木有
2019-10-30 12:37:37
总计:魅力3点 助威1查看所有助威>>



----------------------------------------------
我草!此回复虽有且仅有两个字,但足以表达我深深的愤慨与刻骨的情感,可谓言简意赅,一字千金,字字扣人心弦,催人泪下,可见本人扎实的文字功底和信手拈来的写作技巧。再加以感叹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照应前文,升华主题,把本人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给人以无限的感动和惆怅
 
菲律宾太阳娱乐登入
回复时间:2019-10-19 14:46
谢谢分享

 
回复时间:2019-10-19 14:53
谢谢分享

 
菲律宾太阳娱乐登入
回复时间:2019-10-19 15:40
谢谢分享。

 
回复时间:2019-10-19 18:29
感谢楼主

 
回复时间:2019-10-19 20:21
谢谢分享

 
回复时间:2019-10-19 20:42
谢谢分享

 
回复时间:2019-10-19 20:51
谢谢分享

 
回复时间:2019-10-19 22:33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时间:2019-10-20 00:18
新世纪的蓝红双碟,比较精致。谢谢分享!

 
回复时间:2019-10-20 08:07
谢谢楼主分享谷村新司佳碟~

 
回复时间:2019-10-20 08:08
谢谢分享!




----------------------------------------------
本文来源:http://www.2233099.com/news_cctv_com/

菲律宾太阳娱乐登入,除了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表演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  但是,对日式拉面上面的那颗晶莹剔透的溏心蛋,我是绝对不可能放过的!谁抢跟谁急!那就从最简单的煮溏心蛋开始吧~  溏心蛋的要领就只有2点:凉水、时间!  上图就可以知道,其实煮鸡蛋不超过8分钟,鸡蛋都是溏心的~小焙妞最喜欢的6分钟,你们呢?记得一定要撒上海盐和黑胡椒调味哦!  下面这份早餐,看起来是不是很丰富?其实真的是超快手,绝对可以在5分钟内全部搞定!  做法:  1、凉水放入鸡蛋,煮5分钟捞出起锅,放在蛋杯里备用  2、用1片培根将芦笋卷起来,吐司片也一起,放在烤盘上,送入嫩烤箱第二层,上下火190度5分钟  3、将所有食材都拼在一起,吐司切成条,把鸡蛋敲开,撒上调味料,就可以开动啦~    我真的太懒了,不想又开烤箱又开炉灶......当然没问题!  实不相瞒,小焙妞家里有个闲置率特别高的模具,当时为了烤杯子蛋糕,兴冲冲的买了两个,嗯~额~估计使用不超过10次吧!但是涂层还是好的啊~所以用来做杯子蛋糕以外的东西不是蛮好的吗?  做法:  1、鸡蛋打进玛芬6连模里,送入烤箱第二层,上下火200度8分钟  2、桃子去核切片,摆在盘子上,旁边伴一些坚果仁  3、等鸡蛋出炉后挖出来放在盘子上,撒上一点点盐,用一小片薄荷点缀点缀~  完了~我冰箱里的香蕉忘了吃,本来还是青葱少年,现在都变成黑皮老爷们了/(ㄒoㄒ)/~~眼看着这几根香蕉要变成垃圾桶的口粮怎么能呢?献上香蕉松饼!  做法:  1、把香蕉用小叉子压成泥  2、鸡蛋打散后,加入泡打粉,然后跟香蕉泥拌在一起  3、中小火预热平底锅,用小汤勺把面糊倒进锅中,每面煎1分钟即可  4、趁热浇上枫糖浆,美哉美哉~  快手早餐这种懒人美食,必然少不了消灭冰箱存货的面包布丁~  做法:  1、吐司切块,用小勺把奶油奶酪挖一些出来,蓝莓撒在最上层  2、蛋、奶、糖调匀倒入烤盘里,送入嫩烤箱第三层,上下火200度,20分钟~在烤的期间你就可以去洗漱啦,对不对!!  3、出炉后淋上蓝莓酱~~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面包布丁甜腻,接下来开始上硬菜了哦,准备接招~  用吐司片挖个洞再煎鸡蛋已经不是什么新的idea了,如果是贝果中间加个蛋呢?是不是有点意想不到?  做法:  1、中火预热平底锅,用黄油轻轻刷一层  2、贝果横着切开,把面包芯部分朝着锅底,然后鸡蛋打在中间,中火煎3分钟,撒盐!出锅!  类似的办法还有烤箱版的~同样是贝果,同样是鸡蛋在中间,但是多刷了披萨酱和肉肠,立马就从美式早餐变成了意式早餐啦~  做法:  1、贝果切开,刷上披萨酱,码上所有材料  2、送入烤箱第二层,上下火180度8分钟,搞定!  说到意式早餐,肯定少不了烘蛋,最正宗的意大利妈妈的味道哦~  做法:  1、锅底刷披萨酱,放入菠菜和鸡蛋,然后撒上奶酪丝  2、用中火加热3-5分钟,直至锅边鸡蛋边缘有焦黄色  一想到周一也可以从一份超美味的早餐开始~  竟然有些莫名的释负呢!  话说我做早餐能这么快,还不是因为有嫩烤箱哈哈哈所以如果真的很难达到高潮不妨可以选择在姨妈期5~7天爱爱,但因为环境卫生也很重要,妈妈建议可以选择在淋浴的状态下爱爱,不过要记得带套套,别让精液打乱了阴道内的酸硷平衡,这样就可以防止啰!  小助手特别提醒:  如果有痛经的妹子、或、有的妹子禁止在姨妈期爱爱,你们的腹部这个期间比较躁动,适合修身养性与禁欲,所以先忍忍,好好休息比较好。乳癌、偏头痛、静脉曲张、荷尔蒙水平下降、抑郁症、骨质疏松症、霉菌性阴道炎传染病,这几种疾病的女性比例远远高于男性,在医学上一直将这几种疾病归为“女人病”。

令人震惊的是,有的人在匆忙中曾经输入了安全秘钥,并插入了密码代码,所幸核发射按钮保持了关闭的状态。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体力好、经验丰富的人要做队尾。    [食材]:猪肉馅400g、荠菜500g、面粉800g、生姜一大块、花椒1/2茶匙、精盐1.5茶匙、酱油3茶匙  过程:生姜、花椒一起放入煮锅,倒进清水煮开后放凉。

  自然界1000多种致癌物中,杂环胺和多环芳烃类就占l/8以上。如此独特的舞台设计,抽离了剧本中的时间与空间,使“樱桃园”在具有了鲜明的象征性的同时,也让演员的表演空间具有了使原本“陌生的生活日常化”的熟悉感,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从而在演员们如同生活般自然的表演诠释中,不露痕迹地承载了导演对于“樱桃园”所寄予的超越时空的文化寓意与思考引领:“一个庄园,一个美丽的家,一段童年般美好的过往”也可能意味着“随着文明的进化,必将消失的一种历史必然”、“一种失去永恒的短暂的美”、“一种行将消逝的生活方式”、“生命进化过程中的生与死”、“生命意义的某个独特瞬间”,乃至“就是我们自己”。可每个故事都那么真实,它们都是经过一轮又一轮精挑细选出来的。研究显示,压抑等负面情绪会使蔬菜、水果摄入减少,含糖食物摄入增加,不利健康。

佑天佑地佑人 送福送禄送寿
看经典美图到三晋!



 
回复时间:2019-10-21 09:08
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21 15:49
顶一个,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22 22:48
谷村新司,老哥; 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29 07:40
谢谢分享。

 
回复时间:2019-10-29 08:40
感谢分享好歌曲

 
菲律宾太阳娱乐登入
回复时间:2019-10-29 10:18
谢谢分享

 
回复时间:2019-10-29 10:50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回复时间:2019-10-29 22:38
谢谢分享!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菲律宾太阳娱乐登入免费注册(只要30秒)


启用 Html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菲律宾太阳娱乐登入
Processed in 0.021328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
申博游戏登入 申博官网下载直营网 申博太阳城亚洲微信支付充值 www.msc22.com www.88sb.com 申博游戏手机怎么下载
www.sun8066.com 申博现金网直营网 申博sunbet现金直营网 菲律宾太城申博登入 申博注册账户登入 菲律宾申博游戏登入
申博游戏手机怎么下载 申博管理平台登入 申博登录网址 申博在线直营网 菲律宾申博官网直营网 申博官网代理登入